close

聽說是空姐......

別跟我說NPNT(沒圖沒真相),因為....

(1)她還沒進來,外貌漂亮是從主管和人事那邊聽來的。

(2)經過內部調整,原本她坐我旁邊的變成僅是同間辦公室而已,爽度有差@@。但坐我旁邊仍是另一位女生新人!

這個職缺甄選時拜現今大環境不景氣所賜,總共96人報名,

最終結果正取一名備取五名,由於本單位最近退休與調走太多人,

長官決定一次補足(幸好某個討厭鬼的男友沒坐我旁邊,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猶記得第一階段筆試當監試人員,好幾個年紀當我老爸綽綽有餘的仁兄,

看到他們奮筆疾書的模樣,心頭感到異樣悲愴......

回過頭來看這幾位幸運兒能上或多或少都有關係,

不認同靠關係見不得人或不妥當的觀念,

畢竟關係本來是實力的一環,希望他們突破門檻進來後展現能力好好表現

職場上永遠是現實殘酷,擺爛對自己是有害無益。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e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