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第一次嚴正聲明,請注意:

那位未經我允許私自印部落格文章給我老闆看的某位大都會女前同事,

我不知道妳哪來通天本領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我用GOOGLE關鍵字查詢,該篇文章不在前五頁)

請不要用電話騷擾我的家人,

妳的動作已經讓我很不舒服,

不要將我的部落格文章以任何方式私自轉錄、傳遞予貴公司利益關係人,並作為爭權奪利或構陷他人的工具,
相關內容也請勿自行對號入座,
更不要在我老闆離開後造口業胡亂批評!

事情請到此為止!!

如有任何非經證實的言論或行為傷害本人及我老闆,本人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e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